close
正在下單ELC的玩具,順便幫我家公子拜點東西…也太多東西可以拜了吧…剛發現這裡的有個系列的3D POP-UP書在半價,這系列的書除了3D外,還有聲音啦。個人覺得很不錯,可以參考看看。
http://www.elc.co.uk/Alice-In-Wonderland-Pop-Up-Sound-Book/137167,default,pd.html
http://www.elc.co.uk/Pinocchio-Pop-Up-Sound-Book/137168,default,pd.html
另外,還有一些可以幫助小孩學習英文的書,這套是PING剛發現公子在學校老師用來教PHONICS的書,叫Jolly phonics 系列,ping決定買一本有cd的來試看看。和另外一套有名的OXFORD系列比較一下。

http://www.elc.co.uk/Jolly-Phonics-Book-5/100302,default,pd.html

另外,還有這個形狀排列鐘,應該是個讓小朋友學習時間的好工具
http://www.elc.co.uk/Shape-Sorting-Clock/119398,default,pd.html

這個來推一下,PING家裡有買,是可以攜帶的軌道組,平常收起來是個盒子,然後打開來就變成軌道,目前特價中,值得購買。
http://www.elc.co.uk/Big-City-Carry-Along-City/125335,default,pd.html#q=BIG%20CITY

還有其他的族繁不及備載,上述有些已經是特價品了,如果滿50鎊還有再打8折。大家趕快來幫小朋友買些實用的學習遊戲商品吧!!(註:ELC--Early Learning CentreMOTHERCARE旗下的一個品牌,它在英國有連鎖店且販售許多自己生產設計的玩具,PING覺得他們家的商品有些真的是粉不錯!!大家可以參考一下,這個品牌主要的市場是比較小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