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ASOS的知名線上時尚網站,裡頭有很多品牌的商品,有時候會有很'' 特價'' 的商品,它有推出直接寄到台灣的免國際運費服務。PING有鑑於詢問的人越來越多,特此寫一篇代購ASOS網站產品的文給各位朋友們了解如何下單。

基本上,給單模式是一樣的

不過PING的報價是用英鎊來計算,所以會換算成台幣後再告知。然後直接寄到PING 家人的地址。PING家人會再轉寄給你們。

手續費計算方式和一般代購一樣,沒有任何差別。
但是因為官網出貨的商品金額不是少報,所以如果超過3千元而被課到稅,PING會通知你,然後再請你補繳稅,一般來說,衣物類是商品金額的10%,所以你可以約略計算一下。

PING已經有試過幾單,金額也有超過3千元的,是沒有被課到稅,不過…會不會被課到稅真的是隨機的,PING沒有辦法事先告知。

此外,因為商品已經直接寄到台灣,所以家人不會再做檢查。直接將商品寄給你,也就是說,如果到時候商品是有問題的商品,PING可以幫你處理退換貨事宜,不過有關退換貨的衍生費用(如寄回英國的郵資等)就要請買家自行吸收!


有需要的朋友,請流覽一下網站哦!! 目前真的都已經在特價了啦!


http://www.asos.com/Collection-Promotion/Promotion-1/Cat/pgecategory.aspx?cid=15517&WT.ac=Women_PartyPro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