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

因為ping12月9日就要搭飛機回台灣了,所以這週是非常趕的一周…

要把所有人的海運商品可以出貨的就出貨,預計出貨時間是12月10日那週(我朋友可以幫我出貨,所以真的要好好感謝她!)。另外家裡也要打掃一下,還要打包…所以先說明一下,有問題要詢問的新朋友,ping這周有空就會回覆你,沒有空的話就要等到ping回台灣再一一回覆。

代購的部份,仍然會和往常一樣,只是平常會自行湊貨滿一箱的朋友們,這個服務在這段期間就必須暫停,因為我先生/朋友沒有辦法自行出貨給你們(就是一些量比較大的朋友們,我會再跟你們說明),他們會瘋掉吧!!!!

另外,海運的部份,大家也可以下單,但是就是要等ping回英國後才能再出貨給大家,目前暫定是2月初出貨,回去前會先和海運公司確認預計商品上船的時間,所以快到那個時候再通知大家。其實也剛好,這段期間,到1月底,是英國打折最''狠'' 的時間,所以各位想要省錢的朋友可要把握機會,找打折品。

一般來說,一年最便宜的時間是聖誕節過後到1月底,這個期間大部份的店家會陸續從5折再打到3-4折…有些商家,不是全部哦!! 所以大家可以看看有沒有什麼東東需要買的!!! 大的商品可以海運回去,這樣真的會划算很多!! 不過還是一句話囉,不要亂買!!買有用的東西啦!!

這是目前最新的代購公告,請大家不要再問我可不可以買,都可以,只是有些小變動大家要了解一下哦!! 謝謝 p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