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我的訂金匯款通知表…終於更新了…有一個月沒有更新了…主要是因為…
前兩週我兒子放了兩週的假(這裡俗稱的half term)…

另外一件事是我們家要搬家了,在整理打包…為了讓我家公子崎崎有好的學校,我們家要搬到曼城的一個不錯的區,那裡的學校評鑑都很不錯…

接著是我的姐姐上個週末來我家拜訪(她因公出差到巴黎所以順道來看我們)…於是…真的是忙的不可開支…

總總的事情堆在一起 ,差點沒有把ping給搞瘋…時間真的很不夠用,所以最近很多人追問'' 有沒有收到訂金??'' ping真的很抱歉!!!!!!但是真的都有即時幫你們下單,所以請這個部份就見諒一下,匯款通知表那邊我有做一個更動,我發現我之前很白痴的整理,花了蠻久時間…這個新的就是一筆複製,然後貼上!!!我想雖然沒有像之前這麼美觀…但是結省超多時間!!!!!之後這樣做,我就'' 應該'' 會常更新!!

另外一個事情就是代購流程的透明化讓大家節省時間。我看過別的代購是在google做表格,然後每個人可以上去看進度,這個方法好嗎??? 真的不是很確定…我需要研究一下,到底怎樣比較快速,如果有人有好的意見,也請告訴ping, 因為ping雖然不是電腦白痴,但是也不是高手…(殘念…)

最近這裡的天氣變的好冷…出門都要穿羽毛外套了…很開心,12月初ping也準備要回台灣了!!! 代購的部份仍然會正常運作,不過就是本來直接出貨的朋友們就要忍耐一下,因為老公會幫忙出貨,但是沒有辦法整理訂單,所以所有的訂單會合併出貨到台灣ping家,ping在分寄給各位。ping這次在台灣會待到1月底。所以這段期間,大家忍耐一下囉!!
這段期間的海運,就會停止,ping是有跟朋友在討論是否可以幫忙處理海運的事宜,這個部份就要等ping和朋友確認之後才會公告!!! 有任何建議也請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