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有名的懶人包巾~~Swaddle Me (品牌:summer infant), 在mothercare有特價,ping覺得這個三件一組的最划算,適合從出生到四個月6.4公斤(Suitable from birth to approximately 4 months (7-14lbs)。

目前滿百還有打85折,所以一件換算下來是空運499元 / 海運439元。台灣郵資全家超取50元 或 包裏70元,總共至少要買5組才有湊滿100鎊,要湊團的人趕快來吧!!


如果有人只要一件,不介意款式的話,也可以幫你湊單件單件的!!


 整組是一組空運1475元 / 海運1300元 (台灣郵資一樣另計)




要湊的人請留言或是寄email給我囉!! 這個東西應該送禮也很不錯!!蠻實用的…



http://www.mothercare.com/SwaddleMe-3-Pack-Swaddling-Wraps/374166,default,pd.html



http://www.mothercare.com/SwaddleMe-3-Pack-Swaddling-Wraps/374165,default,pd.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