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ping家公子也已經3歲8個月了,最近和一個媽咪聊到桌遊…發現James也應該開始玩這個德國人也很重視的''家庭桌上遊戲'',台灣人簡稱桌遊(是嗎????),我和topic 媽咪一起湊團買了幾組Selecta的遊戲來玩(topic媽咪還沒有寄回去,你再等等啦!! 我先幫你玩玩看)。


 


第一組是''鳥兒回家去'' ,就是用小卡上的羽毛數來走,誰先回家就誰贏…這個遊戲我剛開始看時,覺得蠻無聊的,但是James很愛玩,他第一次玩的時候走步數的時候還不太會,後來玩了2-3次後,他看到3根羽毛卡就會走3步; 2根羽毛卡就走2步,真的學習力驚人。而且好笑是,第一次玩他輸的時候,就大哭…我真是又好氣又好笑。於是我們展開了下面這個對話:


ping:「你為什麼要哭?」


James: 「因為我沒有先到家…」


ping:「這只是遊戲啦,本來就有人會先到家,下次你也可能會先到家,這種事不需要哭啦,只是玩,不是比賽。」


也不知道James有沒有聽懂…但是隔不久再玩一次的時候,ping輸了的時候,就假裝很難過,沒有想到,James居然跟我說:「媽媽,這只是遊戲哦…不哭!」然後他做了一個超窩心的舉動,就是把我的鳥放到他的鳥前面,也就是代表我的鳥先回家!! 有沒有這麼''感心'' !!! 所以小朋友真的學習能力很強,你教他的事情,其實慢慢的就會記下來(就像ping媽一直叫他要分享東西,結果把ping媽的iphone 借給不認識的人玩…我真是昏了…)


 


 


商品名稱:鳥兒回家去:(Bravo Piepino)--盒裝正面



 


打開來後,可以看到一塊厚的紙版和木製的四隻可愛小鳥,照片裡頭的黃色圈圈就好小鳥要回家的飛行動線(如下圖)


 


照片裡頭的小正方形紙卡,印著不同數量及顏色的羽毛(1-3根羽毛/每張紙卡),就是抽到時要飛行的步數(如下圖)


 


四隻小鳥都飛回家囉!!! ~(如下圖)


 


 


-----------------------------------------------------------------------------------------------------------------------------


第二款遊戲:曬衣服


也是一款很容易上手的遊戲,運用兩顆骰子,來決定曬衣服的顏色,誰先曬好衣服誰就贏。我家公子第一次玩還有點“霧剎剎“的,應該玩過幾次就會了。


這個遊戲可以訓練對顏色的認知,然後還有手的精確度,因為那個小夾子真的不好夾衣服(有夠小),你看照片就可以知道我家公子夾的…


 


 


商品名稱:曬衣服(盒裝正面)


 


裡頭打開來有好多的小東西,每項東西都做的很精緻!!(如下圖)


 


我家公子開始夾衣服/曬衣服(如下圖)


 


 


 


------------------------------------------------------------------------------------------------------------------------------


 


第三款遊戲:拼圖連連看


是長條形的拼圖,一個圖案分成兩塊去對應,這個遊戲可以在2.5-3歲的時候就開始玩。因為我家公子在二歲半左右就開始給他玩拼圖,他拼圖的能力真的不錯,他表弟更歷害!! 拼圖這個遊戲很適合小孩,也有針對不同年齡的小孩設計的拼圖(年紀越小的,拼圖圖案比較簡單,然後拼圖的片數比較少片)


 


商品名稱:拼圖連連看(Serpina)-盒裝正面(如下圖)



 


打開來之後,把每片拼圖從固定的卡紙上取下來(如下圖)



 



拼好之後的成品(有兩組),上面是第一組完成圖,右下角有一個小女孩拿著花的是未完成的另外一組。一組都是6片(印象中)



 





最近有些媽咪問我有沒有好的玩具可以介紹,ping覺得這家品牌的商品不錯,爬文了一下,發現它是 '' Made in Germany'', 東西都在德國製的!! 哇@@@光是這個保證就讓我覺得它家的東西可以推,普遍印象德國製的東西品質都好。這個桌遊ping買幾這三組,試玩下來,果真是不錯,寓教於樂(我這成語對不對??)!!


 


ping決定來長期推一下這個產品,有興趣的人來湊團吧!!!




---Selecta 遊戲玩具開團文


 






下單前請先參考ping的代買代購需知!!連結請點我---代買代購需知

生活--英美代購 Ping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 appleshop-uk/


 
msn: ukping67@googlemail.com

facebook連結處: 曼遊生活-英美代購facebook
(覺得ping服務不錯的請按聲讚啦!!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