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貨時間:10月第一個星期

預計到台時間:11月28日已有收到商品! 請大家密切注意

誰的商品有寄出?

葉*菁(鞋子2雙)


許*芬(茶/咖啡)
江*惠(傢俱)
張*芬轉寄蔡*青(衣服)
林*慧(衣服)
陳*莉(衣服4件)
洪*儀(衣服26件)



湊團的人是等ping的家人收到後再分寄,所以請再等約1個星期的時間!!

上述時間表是在沒有意外的狀況下,因為船公司不是ping開的,所以真的沒有辦法告知準確的時間,上次有讀到新聞說目前船運公司為了省油費,所以船的運送時間就蠻比較久(也就是慢慢開,這樣有省錢嗎?)

所以8-10週是海運公司告知的,請大家要有點耐心等待…ping也是第一團大家有順利拿到,才願意繼續開團,不然心理也是七上八下的啦…2個半月的折磨…每天都問我老公,那個船會不會有問題? 如果有問題怎麼辦?? 真的是瞬間老十歲! 所以請大家體諒一下囉!!

有問題的統一在此留言,不要再寫信詢問,因為最近ping的信箱被塞的很亂…整理不完…

先這樣,報告完畢,有任何消息,我也會在此公告!


生活--英美代購 Ping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 appleshop-uk/


 

facebook連結處: 曼遊生活-英美代購facebook

請幫ping按聲''讚'' 吧!! FB不定期會有促銷活動,請大家多多使用!!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