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裡公子改成每天上半天課…也就是從9點半到中午12點半…也就是說ping真正可以用心幫大家服務的時間減少了…匯款的事情,大家只要有填/有寫email告訴我,基本上ping都是相信你們有匯款的( 我就不相信有人可以沒有匯款還告訴ping你有匯的,如果真的有,就直接變成拒絕往來戶... ) ; 另外最近出貨因為台灣那邊海關也開始嚴格起來,所以有些人的商品有被抽查到,但是是都沒有被課稅啦!! 所以還要花蠻多時間去處理這些事情。海運蠻多人都是分開不同時間訂商品,所以時間一托久就會忘光光,ping正在想辦法解決這些事情(超級不會算帳的…常常算錯…) 如果有專業人士可以給我一些建議的話,ping會萬分感謝!!!

其實雖然做的是代購,真心希望大家都能買到價格好/質感好的商品,而且在運送的過程中,也希望不要受到任格損壞…所以大家在詢問任何問題時,ping也是能回答的就回答,要ping幫忙找便宜貨的也幫忙,有時候一天有1個小時就在找便宜的東西,但是就是找不到…(請見諒)。

所以大家---互相體諒一下啦!! 能夠不要問太多的就阿莎力一點,要買就買! 我知道有些人很小心,但是有些問題ping真的不太喜歡回答也沒有辦法回答,因為好像在背書(尤其是尺寸類…這個可不可以穿,多大的要穿多少),那真的買回去不能穿怎麼辦…代購的商品真的太多,每家牌子的設計版型都有點不同…ping要回答這些問題時,都要很小心…所以常常想很久,我也不想隨便講,然後你隨便買,結果不能用… 是吧!!

這是最近的心得,因為還蠻多新的朋友來找ping代購,ping也很高興的替你服務…所以就是希望大家開開心心啦!!
9月9日h&m代購幫大家買了三批,總共約320件…大家買的東西蠻多都重覆的,h&m的出貨一向很亂…所以請大家有點耐心…我也想趕快出貨給大家。真的如果有計算錯誤的,請大家提醒一下ping,也不要讓我賠錢吧!!謝謝 
報告完畢,以上,p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