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批海運蠻多箱被海關開箱檢查…結果有些東西好像因此有損壞(因為ping這邊出貨時沒有拍照留檔,所以買家也不知道收到貨包裏是否有被開箱,真的也沒有辦法確認是因為包裝上出了問題還是因為海關開箱檢查後亂包回去造成)

這個問題,原則上,單獨出貨的買家請注意,ping之後出貨時如果認定商品是屬於易損壞的商品,ping會拍照給你看我們最後包裝的情形。

原則上包裝是ping的老公幫忙處理的。因為他包裝包的非常緊實,而且對於易損壞的商品處理都很小心。所以這裡要公告一下,如果你收到商品時,請事先確認一下是否有和原先ping寄給你照片的包裝一樣,然後再開始整理商品,因為這樣萬一有發現損壞的商品時才好了解責任的歸屬!!! ping沒有想要推責任,不信可以請至今有收到損壞商品的朋友們跳出來留一下言,基本上,只要是ping處理過程中造成的,ping都有賠錢或是再重訂商品啦!!! 但是也不能這樣就是每次都要ping賠錢,因為代購是賺手續費啦,沒有賺很多…有些東西賠下來搞不好連賺的都賠不夠!!!

希望大家互相體諒囉!!

報告完畢,以上 p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