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ings的茶有些獲得 great taste awards 2012 的獎,這個平價又好喝的茶在超市都可以買到滴@@@ 順著這個主題,ping來推一下英國的茶!一般超市買到的茶,便宜的有Typhoon/ PG tips; 中等的就是如Twinings/Yorkshire tea. 這幾種是ping也都會輪流買來喝。再來比較貴一些也很好喝有如whittard, 店裡茶種類也很多,水果茶粉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另外兩個牌子ping要介紹的,一個是大名頂頂的F&M(Fortnum & Mason),這家位在倫敦Piccadily Circus附近的知名百貨,已經有300年的歷史啦!裡頭賣的食品都很高級,我只能給一個字'' 讚''; 另外一家也是在英國很有名的下午茶店,叫做Bettys, 雖然只有1百年,但是它家的茶和蛋糕真的很不賴!!

講了這麼多,不 知道大家是否有點想要試試看@@沒錯,9月份ping決定來推廣一下英國的茶文化,即日起,只要有下單的,都會獲得ping親手包裝的免費試飲茶包(不要 擔心,衛生問題ping很小心滴@@),目前暫定的有twinings和PG tips兩種品牌的茶,那個太貴的自已買,因為ping負擔不起@@

喝 完喜歡的人可以來買囉@@ 紅茶包一盒買下來有的是50包,有的是100包,每個茶包視個人的濃淡喜好去沖泡,可以泡1 或2杯,甚致是3杯(我家老爺很省…),加牛奶就變成奶茶,適合一天的任何時段喝,Ping之前在工作時,在公司每1-2個小時就喝一杯,所以可想而知英 國人愛喝紅/奶茶的程度…真的很恐佈!

不過說實在話,吃麵包&蛋糕時配紅茶或是奶茶真的是超搭…重點是非常經濟又實惠的! 茶包算來來平均一包約5塊錢台幣,可以泡1-2杯哦!!茶也有禮盒組,很適合中秋節送人的禮品啦! 吃月餅時來一杯吧!! 禮盒組的包裝很好看,而且也很特別,所以有興趣的人,可以到下面的各官網看一下囉!!下面官網都有境內運費,所以需要湊團的請告知。目前 (20120830)Whittard免境內運費,所以大家可以考慮購買這家囉!!

Fortnum& Mason:

http://www.fortnumandmason.com/c-106-tea-and-coffee-fortnum-and-mason.aspx

Bettys:

http://www.bettys.co.uk/

Twinings:

http://shop.twinings.co.uk/shop/

PG tips:

http://www.pgtips.co.uk/

Whittard:

http://www.whittard.co.uk/


ping家自種草莓+pancake+twinings阿薩姆奶茶     Whittard 櫥窗擺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