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 罐baby butter(擦小嬰兒的屁屁霜),是waitrose的熱門商品之一,上次ping 也是爬文說有愛美的女生拿來擦臉,很滋養!! ping發現這個產品時,我家公子已經不需要了,所以我是有拿來擦在臉上,不過因為我的皮膚是屬於中性偏油的,所以我自已感覺太滋養了!! 但是產品真的聞起來很香,成份也很天然!! 目前有媽嗎在湊團,因為官網滿50鎊才可以下單。想買的媽咪們快點來一起湊團吧!!

一罐125毫升 2.89英鎊(約150元台幣)。目前買2送1,也就是我們來湊3罐一組,這樣每瓶就是100元台幣,運費空運70元,海運就是25元。台灣郵資超取50元; 郵局55元。
http://www.waitrose.com/shop/ProductView-10317--2841-Waitrose+baby+bottom+butter


p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