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ter雨鞋不用ping介紹了,個人超愛這款非常時尚的REGENT SAVOY,黑色亮面這款台幣要7800元,ping這邊一雙只要5500元含所有郵資哦! 鞋子包含袋子及鞋盒!!

http://www.hunter-boot.tw/collection/item/REGENT-SAVOY-W23790_BLK

另外基本款長靴亮面雨鞋,amazon上賣的violet和black(前面那雙是49.95英鎊,後者是54.99英鎊),一雙分別含運(空運)3500元及3750元。要買的話,請告知。其他顏色的話,就是一雙4150元。

http://www.hunter-boot.tw/collection/item/GLOSS-TALL-W23616_LPS


amazon販售處:

http://www.amazon.co.uk/Hunter-Unisex-Original-Gloss-Wellies/dp/B002SNBBI2%3FSubscriptionId%3D0CZRRY4W3QEHZQVBVV82%26tag%3Dugbedv-21%26linkCode%3Dsp1%26camp%3D2025%26creative%3D165953%26creativeASIN%3DB002SNBBI2


如果有需要其他的款式,請各位把你要的型號款式顏色給ping,ping 就會報價給你。
雨鞋這東西在這多雨的英國已經算是必備的商品了,像最近的天氣多變,常常下雨,PING在路上就看到好多男男女女(真的不分男女),腳上都是一雙雨鞋啦!!英國這裡的雨鞋設計也因此做的很時尚,穿出去是不會有人笑你的!! Hunter這牌就不用說了,真的是大家的最愛啦!!

p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