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thercare官網打8折,這款超知名可以坐到老的嬰兒高腳椅只要賣6480元。這個價格等mothercare沒有折扣了就沒有囉!!

湊滿2個海運1個就是1000元(含台灣郵資!)想要買的媽咪請登記或是留言!!

http://www.mothercare.com/Stokke%C2%AE-Tripp-Trapp%C2%AE-Highchair---Natural/719346,default,pd.html


另外,買這張椅子要給嬰兒坐,需加買嬰兒套件( baby set)。另外也可買柔軟的座墊(cushion)搭配。嬰兒套件一組海運價2380元,座墊1650元。郵資100元。這是不能和椅子同一個包裏出貨,所以要分兩個台灣郵資。嬰兒套件和座墊的購買網址,請參考:http://www.backinaction.co.uk/tripptrappbuy


要湊團的爸媽們要快!!
官網介紹請看台灣Stroke, http://www.stokke.com/zh-tw/highchair.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