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顏色排列順序是Warm Almond/ Blushing Beige / Ivory / Natural / Golden / Bronze



ping要來推這款Max Factor Miracle Touch,女人我最大的Kevin老師在節目中有介紹過,PING也買來試用過,果真不錯用! 目前英國很紅的產品,Kevin老師在女人我最大節目有介紹(2011年12月28日撥出)

下文內容摘自''AKZONE''網站

--------------------------------------------------------------------------------------------------------------------------

 西班牙 Miracle Touch觸感粉底霜被選為2008最佳粉底!!! Miracle Touch在西班牙的化妝品選舉中曾獲獎兩次, 分別為「T de Telva」及Vogue的「2008最佳粉底選舉」。 這是Max Factor首次在西班牙的同類型化妝品選舉中,連續兩次得獎。 Miracle Touch的神奇效果 以嶄新技術研製的Miracle Touch,具有魔幻般的凝霜觸感, 只要將粉底霜塗於肌膚上,一接觸體溫,迅即分解成水分形態, 並於面上重新凝聚成水嫩無瑕的底妝,就如跟肌膚自然溶合一樣, 化出不著痕跡的完美妝容,猶如面上第二層的細膩肌膚,效果貼薄自然, 但同時具有適當的遮瑕度,有效遮蓋瑕疵。

-----------------------------------------------------------------------------------------------------------------

 顏色有6種,Warm Almond/ Ivory / Blushing Beige / Natural / Golden / Bronze 亞洲人的皮膚應該適用 warm almond 及 natural, 膚色比較接近西方白人的朋友們可能就要挑ivory/blushing beige.

一瓶含所有運費是850元,要買的朋友們請留言。

女人我最大--2012年12月28日節目中Kevin介紹到這瓶粉底!
http://www.mapleshow.com/node/41767/%E5%A5%B3%E4%BA%BA%E6%88%91%E6%9C%80%E5%A4%A7-20111228-%E8%97%9D%E4%BA%BA%E5%90%8D%E6%A8%A1%E9%83%BD%E6%84%9B%E7%94%A8-%E5%8F%A3%E7%A2%91%E5%95%86%E5%93%81%E5%A4%A7%E5%85%AC%E9%96%8B!/


下單前請先參考ping的代買代購需知!!連結請點我---代買代購需知

生活--英美代購 Ping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 appleshop-uk/

 


facebook連結處: 曼遊生活-英美代購facebook


請幫ping按聲''讚'' 吧!! FB不定期會有促銷活動,請大家多多使用!!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