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 買了一個 造型是 the GRUFFALO 的小朋友Trunki 行李箱來試賣,真的是可愛的不得了,預計今年也來買一個給我家公子,他現在應該可以自已提行李了。

海運價_2175元+台灣郵資80元,商品要同意給ping 打開裝其他人的商品,會包裝好,所以不會傷到行李箱!!

想要買的人請留言。謝謝

商品重量:1.7公斤,大小:46 x 20.5 x 31cm (尺寸正好可以當作登機箱使用!)
產地:中國。
產品還有附贈一張貼紙,請見圖片最下方。
官網:http://www.trunki.co.uk/categories/trunki_2/gruffalo_20

PING有爬文了一下,有人有買過美國的Trunki行李箱及英國的trunki 行李箱,她的文章是建議如果想買品質比較好的,就買英國的trunki(雖然貴一些),但是細部處理及材質還是英國這邊的做的比較好哦!!


    
    

(以上照片拍自ping曼城家中)


下面照片來源:為英國官網,可以去官網看一下影片,看小朋友如何使用這個行李箱!! ping在機場很常看到小朋友帶這個!!






下單前請先參考ping的代買代購需知!!連結請點我---代買代購需知

生活--英美代購 Ping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 appleshop-uk/
 
msn: ukping67@googlemail.com

facebook連結處: 曼遊生活-英美代購facebook
(覺得ping服務不錯的請按聲讚啦!!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