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參考朋友的建議,設立了一個 '' 匯款通知回條處'' ,這樣PING就不會常常被追問有沒有收到我的匯款,基本上,請各位注意,只要你匯了款,填了這個匯款回條單,基本上如果沒有問題的話,PING就不會再一一回信告知是否收到款項! ping會統一在奇摩部落格這邊成立一個匯款確認處!! 也就是ping不定期會更新是否有對帳完成!! 這樣方便雙方的作業!!!

匯款通知單   (請務必填寫!)

匯款入帳確認區


商品到貨確認郵資後,就是尾款的給付通知,請大家付清尾款後,利用下方連結填寫'' 尾款匯款通知單'' ,ping確認完後就會幫你出貨。請注意,如果是和別人合併出貨的話,就要等最近一次出貨的時間,約2個星期會出貨一次。

尾款匯款通知單



另外也會成立一個出貨通知區讓大家知道你的貨什麼時候出貨了,然後什麼時候到貨了,也請各位務必使用這個功能!!

出貨通知區


 

下單前請先參考ping的代買代購需知!!連結請點我---代買代購需知

生活--英美代購 Ping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 appleshop-uk/
 
msn: ukping67@googlemail.com

facebook連結處: 曼遊生活-英美代購facebook
(覺得ping服務不錯的請按聲讚啦!!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