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是目前官網有的各系列,請有興趣的人上官網參考!!


下面這個是最受歡迎也是最基本的經典款(the classic), 有四種尺寸及10種顏色可以選擇!

11吋--94鎊---售價5000元,國際郵資與其他買家合併出貨,1個是400元。
13吋--98鎊---售價5200元,國際郵資與其他買家合併出貨,1個是450元。
14吋--101鎊---售價5400元,國際郵資與其他買家合併出貨,1個是480元,
15吋--104鎊---售價5550元,國際郵資與其他買家合併出貨,1個是540元,

官網已經推出免英國境內運費,所以不需要湊團。
台灣全家超取50元,郵局80元。只限全家,7-11因為需要箱子包裝取得不易,所以取消此服務。



這款包在時尚界造成轟動!!!搭配可以很時尚,也可以很休閒!!!有興趣的請上官網看,有很多款式和顏色。

http://www.cambridgesatchel.co.uk/shop

下單前請先參考ping的代買代購需知!!連結請點我---代買代購需知

生活--英美代購 Ping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 appleshop-uk/

 

msn: ukping67@googlemail.com

facebook連結處: 曼遊生活-英美代購facebook
(覺得ping服務不錯的請按聲讚啦!!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