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後大家給單,如果是要海運的話,請註明哦!!!!不然ping是不會主動詢問的!!

--因為第二團海運大家熱烈的參與,10箱已經湊到了…ping覺得很開心的是大家可以買到便宜又好用的商品!!! 這次的湊團,幫大家買到更多不一樣的商品,希望大家努力找一下,看有沒有什麼值得買的!! 有鑑於此, ping決定將海運團納為常態的服務,目前暫定每2個月一次(讓ping的老爺休息一下,搬書搬的很辛苦…)


*海運出貨時間:單月份的第一個星期四

註明:(這個時間ping有保留更換的權利,如果遇到特殊狀況…如英國這裡休假/家人來訪/小朋友生病…這些都是不可抗拒之原因,請大家體諒,因為海運團一箱都是要滿30公斤,需要ping的老公幫忙!! 這裡也沒有其他家人可以照顧家事小孩啦!!)

*商品下單時間:雙月份的第二個星期五之前下好單,應該就是會趕上最近一次的出貨時間。

註明:一般商品是下單後約4-5天會到ping英國家中,不過如果不小心,遇到問題訂單的話,就會托很久,如海運第二團就遇到汽座訂了2個多星期還沒有到…這個問題,ping也會儘量幫忙解決…大家也請將心比心,因為ping只是代購,不是有現貨!!!所以如果訂單出了問題沒有跟上最近一次的團,那就等到下個月的團出貨!



*海運運費計算方式,請看下文:原則上,ping會在出貨日那週的週一,告知大家運費及尾款,請大家利用週二到週三這兩天找時間去匯款!!

現在第五團開始下單囉~~~因為第二團有些商品運送中有破損,ping會加強包裝,所以相對的空間會減少且材料費會增加!!! 另外因為家中的商品堆超過10箱,就會把ping的工作空間整個塞滿,然後整個訂單會非常混亂,所以決定以後就是滿5箱就出貨。這樣也可縮短湊團時間!! 請大家多多利用海運!!!

PING 很推的可以寄送的東西:
1. 大型商品----如推車/汽座/床
2.重的東西----書/ 廚房用品
3. 衣物類及保養品或是其他不是馬上要用的商品

基本上因為上述的產品體積及重量很不同,所以PING的計價方式就如下:


海運湊滿五箱就出貨:


1. 書藉類及廚具(重的商品,也就是重量遠大於體積)

湊箱每公斤 150元(寄到ping親友家,然後分寄,郵局100元,超商取貨50元,如商品可以放入郵局便利箱,ping會告知便利箱費用,如70元或是55元!)

不湊箱自行出貨,每箱2500元----每箱30公斤重(寄到一個地址,所以大家可以找朋友自行湊團)




2. 大型商品 (輕的商品,也就是體積遠大於重量,或是商品尺寸單邊超48公分)

長*寬*高(尺寸請用公分)*0.025=應付金額


舉例一台推車是90*50*30 公分,那海運如果有湊滿5箱的情況下,

推車的運費就是90*50*30*0.025=3375元 (空運約150鎊,折合台幣約7500元)

大型商品如汽座,一箱大約是4000-4500元左右,因為裡頭有座椅等其他空間,所以建議可以順便買一些商品放入,這樣運費就真的是非常非常划算了。
舉例,一個汽座的箱子,有媽咪曾裝過2雙clarks鞋子,5雙inch blue 鞋,1個硬式的兒童遊戲椅,1組圍多多。四瓶bodyshop用品等。ping建議買多一點軟的衣物類,這樣可以塞在汽座箱子裡頭很多小空間!!這個部份請買家務必訪價,因為商品在網頁上的尺寸有時不是很對,這個部份需要溝通確認一下!!而如果太大的傢俱尺寸,海運公司有另外的計價方式,所以請先留言給ping告知商品,ping會提供預估的運費價格。


3. 一般商品-衣物/保養品等

湊箱每公斤200元,
(寄到ping親友家,然後分寄,郵局100元,超商取貨50元,若商品可以放入郵局便利箱中,ping會告知便利箱的費用,如70元或是55元)

不湊箱自行出貨,每箱3500元----每箱30公斤重(寄到一個地址,所以大家可以找朋友自行湊團)




海運是一直有湊團,原則上儘量是1-2個月出團一次,如果下單後官網出貨沒有趕上最近一團,那就是等到下一團才出貨,請大家要注意這點。
想要買的人請留言!! 謝謝
另外,ping也會找一些好用的商品來推湊團買,這樣大家就可以用便宜的價格買到好東西啦~~



根據經驗,被海關抽到的機率是很低,但是因為ping不是海關,所以也沒辦法告訴你們'' 一定不會被課到稅'' ,所以如果有遇到海關查稅的話,還是先說明要平均分擔關稅哦!!   


ping也找了一些好用的商品來推湊團,這樣大家就可以用便宜的價格買到好東西啦~~海運相關商品介紹請看我

報告完畢,以上,有問題的請留言!!謝謝!


生活--英美代購 Ping



請幫ping按聲''讚'' 吧!! FB不定期會有促銷活動,請大家多多使用!!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