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世家機車包代購(其他英國官網有賣的商品也可以代購哦!)


幾款比較精典或是好看的包包,價格ping就寫在下面以供各位參考




系列名稱:First-----英國官網售價845鎊--代購價845*1.03*(台灣銀行現金賣出匯率+1)


系列名稱:City-----英國官網售價945鎊--代購價945*1.03*(台灣銀行現金賣出匯率+1)


系列名稱:Town-----英國官網售價925鎊--代購價925*1.03*(台灣銀行現金賣出匯率+1)


系列名稱:Part Time-----英國官網售價975鎊--代購價975*1.03*(台灣銀行現金賣出匯率+1)


系列名稱:Work-----英國官網售價995鎊--代購價995*1.03*(台灣銀行現金賣出匯率+1)


系列名稱:Envelope-----英國官網售價565鎊--代購價565*1.03*(台灣銀行現金賣出匯率+1)




包包一個國際郵資約300-500元(與其他買家合併出貨),台灣運費郵局80元,超商取貨50元。精品類接受面交,只限台北市。有需要的朋友們請留言或em給ping!!

下單前請先參考ping的代買代購需知!!連結請點我---代買代購需知

請點選下方去官網找你要的商品哦!!!

Balenciaga 官網


生活--英美代購 Ping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 appleshop-uk/
 

facebook連結處: 曼遊生活-英美代購facebook


請幫ping按聲''讚'' 吧!! FB不定期會有促銷活動,請大家多多使用!!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