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萍媽咪的四合一toy收納箱到了,塞滿我家書房了

ping開了我家公子的收納箱,蠻小的,最底下的大小比A4紙還小,不過因為是要給小孩上坐在上面騎,所以想來也不是很大

這是粉紅色的!! 很漂亮的顏色。

兩個疊在一起的樣子,它的設子在四個點都有凹槽,所以放上去是很安全不會滑動的!!


接成兩截火車,我家公子有騎在上面收玩具(請看FB)

http://www.facebook.com/UKgogogo


我買來組裝的時候覺得蓋子不是很好扣上,後來等我家公子放學試的時候,他是OK的(已經三歲了)!
一個原價20鎊(約1000元台幣)ping是買不下手,現在特價1個500元(有四種功能)那就當然要買啦!
因為小朋友可以坐在上面,而且家裡有小朋友來玩就可以搬出來坐,可以當火車推,可以當小搖籃,整個大小很適合小朋友。所以可以考慮買個2個擺在家裡囉!!
有興趣的人請留言。海運運費每個約5-7鎊,ping要等4月海運裝箱才會知道運費真正的價格!!


生活--英美代購 Ping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 appleshop-uk/
 

facebook連結處: 曼遊生活-英美代購facebook

請幫ping按聲''讚'' 吧!! FB不定期會有促銷活動,請大家多多使用!!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