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thercare網站打折,買一送一的促銷活動來了,而且有額外9折碼可以用(並不是所有商品都有九折,清倉區的好像就沒有(clearance))
另外,玩具區也有蠻多在特價的,ping在FB有介紹一些在店裡看到還不錯的促銷產品,大家可以去看一下囉!!上次回去台灣,看到週末假日很多家長會帶小朋友到一些公園或是大型的庭園咖啡玩,某些運動遊樂設施(如保齡球組/羽球組)PING覺得還蠻適合給小朋友使用的,喜歡的上官網看一下吧!!

媽咪們可以考慮買六個月之後小朋友穿或是明年穿的衣服,用海運寄回,海運是很划算的,運費衣物類每公斤才4鎊!!

可以幫忙湊單,滿50鎊免境內運費4.95鎊。需要湊單的人請事先說明! 謝謝

下單前請先參考ping的代買代購需知!!連結請點我---代買代購需知

請點選下方去找你要的商品哦!!!

Mothercare 官網


生活--英美代購 Ping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 appleshop-uk/
 

facebook連結處: 曼遊生活-英美代購facebook

請幫ping按聲''讚'' 吧!! FB不定期會有促銷活動,請大家多多使用!!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