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有了手機之後,Ping就 很久很久沒有戴手錶了 ,但是最近被我學弟介紹這款手錶之後,我也買了一支來戴,真的真的很輕,戴上去都沒有感覺!! 然後效果也很好,ping也要趁最近特價來拜個幾支。不過使用上,最好是不要沾到水。

我的第一支錶是夜光白的,結果我在洗碗時懶的拿下來,想說把它往上提一些就不會沾到水…結果,還是不慎碰到,隔天馬上給我壞掉。所以我又去換了一支白的。目前已經使用3-4個月了,還沒有任何問題出現!! 這款手錶搭配衣服不錯看!!! 所以有興趣的人可以買囉!!

BREO ROAM手錶目前官網在特價, 一隻6鎊,加PING的手續費及運費就是450元。可以7-11/全家超取或是郵局!

要買的人請留言或是寫信給PING

PING的EM--ukping67@googlemail.com
手錶因之前有買家拿到後發現是壞的,所以ping出貨前會先檢查,確定沒有問題就會出貨!!
如需別種顏色或尺寸,尺寸有貨的已經不是很齊了,所以請要下單前確認該顏色是否有你要的尺寸。
基本上這錶有1年保固,所以如果你的錶壞了,可以寄回來英國我幫你換貨,但是郵資就是要自行吸收哦!!!

請參考下列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appleshop-uk/article?mid=1096&prev=1100&next=-1

購買前請參考我的代買代購需知!!



生活--英美代購 Ping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 appleshop-uk/

 


facebook連結處: 曼遊生活-英美代購facebook

請幫ping按聲''讚'' 吧!! FB不定期會有促銷活動,請大家多多使用!!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