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3 月18日是英國當地的母親節!!也就是又有一波打折了…

所以要買的趕快啊!!! 也可以把商品用海運寄回,海運是很划算的,目前應該已經有快要5箱了,所以要湊多箱一點的話大家趕快啦!!

ping個人很推的一個牌子,我覺得這家的衣服穿起來很舒服(和小朋友verbaudet是同一家不同牌而已)

目前La 牌和Ve牌已經成為我家的愛用牌了,我只能說打5折以下的產品就很划算,3折的產品就真的是物超所值了!!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們來留言吧!!


PING 可以幫你湊單分擔境內運費3.99鎊。需要湊單的人請事先說明! 謝謝

下單前請先參考ping的代買代購需知!!連結請點我---代買代購需知

請點選下方去找你要的商品哦!!!

La Redoute 官網

Verbaudet 官網


生活--英美代購 Ping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 appleshop-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