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ping聖誕節就要回台灣了,再來可以出貨的時間就是1月中旬了。所以寫這篇文章的目的是希望大家能夠了解這段期間下單及出貨的作業方式。原則上各家網站是建議12月15日左右就要下單,然後才能在聖誕節前收到商品。因此,如果想要跟到12月22日或23日的出貨時間的朋友們!! 請注意~~~~~~

下單時間在12月15日以前(網站如果有寫出貨時間會延遲的話),且網站會馬上出貨的話,那就是應該可以趕上12月22日最後的出貨時間!!

如果不辛錯過的話,就要等到1月中了,所以請各位朋友要下單前仔細閱讀你要買的商品的出貨時間。另外,因為聖誕節是一年之中各家運送公司最繁忙的時期,所以有時商品可能會延遲或是不見,這個部份ping真的沒有辦法預先知道。若真的不辛發生了,ping也會幫你追蹤的!!

請大家忍耐一下我們全家都在台灣的12月底到1月中旬的渡假時間啦!!!! 這段時間ping還是會繼續代購服務,但是寄送回台灣就要等到1月中!!

報告完畢 以上!!

p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