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下面是10月14日已經訂好的grobag, 有訂到的名單是(我用奇摩暱稱來說明)

(1) 伽南- 乙組,標紅色的! 請提供寄件資料,7-11超取也可以!! ---10月31日已寄出!請收到後再此留言給我!
(2) Mini 和 Nicco- 各一組,標黑色的! 請提供我寄件資料,7-11超取也可以!!---mini的10月31日已寄出!請收到後再此留言給我! nicco的11月1日寄出(因為我以為我把你 的寄件資料填在包裏上了…結果是沒有!! 所以我家人今天才拿到你的寄件資料!抱欠!)


等商品到貨後會通知你,基本上ping 就是會檢查一下拉鍊是否有誤,其他若無太大問題,原則上就會通知大家匯尾款,然後再安排合併出貨事宜囉!!請大家有點耐心,因為有時候寄件會比較慢!
另 外,不知道這家網站公司的習性,有些公司有時候訂了之後還跟你說沒貨。如果ping有收到通知的話會告訴大家哦!!基本上,ping 不會一一通知,除非有特殊狀況! 請上述三位媽咪或爸比如果有問題的話就直接在這個地方留言,我就會直接回覆你,這裡就是這個團購的留言版哦!!這樣就不用用e-mail往來,隨時可以查之前的 資料了!如果你們有更好的想法去改善及縮短往來回文的時間,也可以告訴我一聲哦! 謝謝!

報告完畢!


生活--英美代購 Ping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 appleshop-uk/
 



Yi-Pin,


This email is to confirm receipt of your order with PreciousLittleOne. Your order information is shown below.


For your reference, your order number is: 20111020/152990 - please quote this during all correspondance.


  Name Qty
Total Cost
Grobag Alphapet Travel 2.5 Tog Sleeping Bag - 18-36 Months (Pre-Order for October Dispatch) 1 £19.95
Grobag Alphapets Travel 2.5 Tog Sleeping Bag - 6-18 Months (Pre-Order for October Dispatch) 2 £37.90
       
    Delivery FREE!
    Total £57.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