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知名品牌 Brother Max 副食品防漏保鮮分裝盒 - 附專用筆
大號4盒---海運直售價399元;空運直售價455元--含所有郵資(可以7-11超取哦!!)
小號6盒---海運直售價399元;空運直售價455元--含所有郵資(可以7-11超取哦!!)

貨目前在英國,確認下單後寄回台灣,空運請預估14-20天的運送時間;海運請估2個月。

有需要的請直接留言!! ping

用途:(資料來源來自http://www.brothermax.com.tw/6-Small-Food-Portioners.htm)

輕鬆準備食物-耐高溫材質可直接由熱鍋倒入分裝盒內,省時又不易髒亂!

儲存及使用方便 -每個獨立的分裝盒都可透過獨特設計的連接扣輕易的將分裝盒連接或分開;使用迅速又省空間!

輕易取出食物-可直接以分裝盒餵食;若製作冷凍食物 (如布丁) ,還可按下底部輕易將食物完整取出!

耐高溫及低溫-安全的材質可由冷凍庫直接放入微波爐使用!


寫上內容物-附上分裝盒專用筆可在分裝盒外寫明內容物;更換食物時,油墨可輕易擦除!


無雙酚A-無乳膠、PVC、可塑劑、或雙酚A,可安心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