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et採買服務即將開始!!!!

ping 應該是這個週末(8月13日)會去chestshire oaks designer outlet 看貨

有興趣的朋友們,請到下面連結網站上看相關牌子,基本上不會有完全一樣的商品,只能幫你找相似的產品,舉例而言,如果有朋友想買burberry的包包,請提供想要購買的款式照片給我,然後註明相似產品一定要具備的特點,如 '' 顏色'' ,'' 大小'' ,'' 尺寸'' ,還有最重要的是你要告訴ping你可以接受的價位是多少。

以burberry 大衣為例,如果在官網找了一件羊毛大衣,淺灰色,前面是用木頭扣扣的,價格是600鎊,
你就要告訴ping,你可以接受相似的特點,如材料一定也要羊毛,款式類似的,顏色可以淺灰,再來是黑,再來是鐵灰色,價格只要在300鎊以下就可以買!!
這樣ping 就會幫你去看貨。

請注意,因為是outlet,它沒有像官網一樣有比較好的包裝,請不要跟ping說一定要有什麼包裝,我買來就是按照它有給的東西給你。此外,放在那邊的商品當然不會像官網訂的一樣狀況是100%全新,因為在店購時都有牌子會吊著(所以會有一些小洞),然後有些是有稍微的折橫(橫怎麼寫?? 忘了); 基本上ping在幫你購買的時候會以自已是使用者的心態看貨,所以是以我可以接受的程度來幫你購買,如果你可以接受我之前幫你檢查的品質的話,再留言給ping,不要貿然下單,因為outlet開車就要1個小時。請大家不要為難我!! 買了就不會退貨!
謝謝!!

因為這是新的服務,我想就來試一次,如果有任何建議的話,請告知,基本上這個outlet的重點牌子就是
burberry, mulberry, ted baker, clarks, links , Radley, ............

請參考下列連結, 就可以知道這家outlet有什麼牌子

http://www.cheshireoaksdesigneroutlet.com/brand-directory/index.htm

outlet那邊每家店打的折扣都不太同,有3折,5折,也有7折(大都是5折左右),所以不要問ping在那邊會賣多少,只要你告訴我一個你覺得合理的價位。
基本上,手續費就算買到商品價位的10%,就是買到的人平均分擔囉!!! 請大家不要覺得貴,因為,找貨要花蠻久的時間,而且也沒有算油資哦!!!

有需要的人請留言!! 謝謝

p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