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有天在台灣網站爬文,發現有許多想當爸爸媽媽的夫妻們為了求子,想盡了好多辦法。當然ping的朋友中,也有人有這個煩惱的(我只能說,台灣人壓力真的太大啦!!! 我可能是來英國後,生活太輕鬆,所以隨便就生了個小孩…不好意思,有這個煩惱的朋友們不要打我啦~~~)
為了造福各位,就來推建(我知道怎麼寫那個“建“字,但是用無蝦米拼不出來,知道的人告訴我一下怎麼拆,謝謝!)這個產品,朋友試吃過覺得體質有改善,而且ping前文也說了,是在網路上爬文發現這個產品的,所以想必這個產品應該還不錯。我朋友也查了它的成份,對於幫助想要生小孩的朋友們,確實有提供一些需要的特殊成份。這是保健食品,不是吃了就包準會有小孩,是改善體質的! 這個真的是因人而異啦~~我也無法保証它的功效!!!所以,拜託,不要問ping太多問題 ,重點就是我沒有吃過啦~而且我知道台灣好像規定不能上網販售一些具有療效的食品,所以這邊ping在強調一次,這是保健食品!想要購買的人請自行先研究一下產品囉!有需要的朋友請留言,或是知道你的朋友有需要的也來留言!!
目前boots 3 for 2, 也就是買2再送一,所以省了蠻多coco的!!!!要買要快,以免錯失良機~~~
順便推一下,boots現在也蠻多東西在做促銷,蠻多東西還蠻實用的~~有機會ping再一一介紹!!

有興趣的朋友們請參boots官網,

  Boots官網連結

有興趣購買的朋友們歡迎留言詢問下單哦

請務必參考代買代購需知連結了解購買流程及運費。ping的信箱 ukping67@googlemail.com  



p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