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有朋友已經在做美國代購,決定試看看和她合作一下。商品只要美國有的商品大都可以代購,請參考下面的代購需知。

代購費計算如下:

一般衣物產品
商品金額*1.15*32(目前台灣銀行賣出匯率加2塊,會不定期更動!)(洲稅已包含在此算式內,是1.0975)

國際郵資部份每100公克50元; 空運統一湊團出貨,約一個星期一次。所以買到好約20個工作天。
海運是每100公克25元,約1個月1次,船期是1個月,所以請估下單後最快是1個月可以收到,最慢是2個月(因為如果趕不上最近一次出貨,就是等下一次。)
另外,因為是合購湊團,在量大的情況下,商品經由官網出貨後,商品一律不會檢查。運費等商品到台灣後統一由友人代為秤重分裝轉寄,這個時候就會告知運費(秤重計算)。

基本上代購代買商品是不接受退換貨的,所以請各位買家要自行確定尺寸。其他代購需知,請參考'' 代買代購需知''

謝謝!

P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