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ook People(http://www.thebookpeople.co.uk)這家英國網路的書店,裡頭的英文書真的都是寶…便宜的程度真的令人髮指(這麼說好像有點誇張,哈!)

不信的話,看倌們自行去網站上看看。廢話不多說,ping不是來介紹這家網站有多好多便宜,這篇文章主要是為了管理日益增加的訂單而寫的!

沒有錯@@@這家網站很受大家歡迎,海運回去加總下來的費用,確實會讓你的荷包省下來(或者是狂買…就是說ping媽自已,買了好多書給兒子…)。因為官網會鎖訂單太頻繁的帳號及大量訂單。這讓ping傷透了腦子。但是真的也是希望能推廣英文童書!所以…

為了方便管理訂單。下單的時間要開始固定,請大家配合一下囉!!

 

給單時間:每週

為何是每週六?? 因為根據ping的經驗,這家網站蠻多促銷是在單一個週末(從星期四或五開始,到週日結束),這樣方便給大家時間選書,給書單。ping週末不會報價及回太多信,但是有收到你的給單,就會回覆你有收到,然後星期日再統一下單。下單完後的確認訂單會在星期一或是星期二回傳給各位。

 

代購下單規則:

1.點數的抵扣:請大家注意,點數的抵扣,就僅限當次訂單可以抵,不能再累計。這點請大家見諒。

2.免費禮物:有時候,官網會有免費禮物的贈送,這個部份ping的決定是…最優先給單有達符合贈送禮物額度的朋友。這點也請大家見諒!

3.下單後有時候如果帳號被鎖了,整單訂單就會被取消,ping會通知大家並退款。

目前想到的是這樣,報告完畢,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