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折

 

 

Clark童鞋、Next BHS童裝下殺5折或更低

 

 

Clark: http://goo.gl/nlEaa8女童鞋折扣比較多唷,最高還打到35折,5折款的樣式也不少,全館基本上都有打折

 

Nexthttp://goo.gl/zo08yI全館打5折或更低

 

BHShttp://goo.gl/FkFKxh下殺5折,滿25磅還可以免運費,從家居用品、禮品、傢俱、男、女裝、內衣、結婚服飾、童裝童鞋應有盡有。

 

 

下單方式:

1.把你要買的商品名稱/網址(就下面ping媽提供的資訊),複製貼上到信箱中寄給monkey(ukting67@gmail.com)

2.monkey收到你的email後,monkey會回覆你並告知你要匯款的帳號。請大家統一匯款給monkey. 

3. 完成匯款者才能下單。


代買代購需知請看下文:

http://ukping.pixnet.net/blog/post/162779702

若有地方不懂的話,可以私訊留言給小編。

感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lark bhs next 童鞋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