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LT 不用錢?】得獎名單:Ya Yun Chiu,恭喜得獎者。

從上面數來第18位朋友獲獎,贈品的部份將會和您所的單,一同寄出。也謝謝其它熱情參與活動的朋友。

Ping/Monkey感謝您的支持。

 

抽獎_0823  

 

 

為了感謝大家的支持對GALT的支持。只要完成以下2個小步驟,就有機會獲得免費GALT系列商品一組。

人數多的話,小編會再幫大家多多爭取好康。  

 

在8月21日前(晚間12:00前)

1.在我們的FB官網上按讚加入我們的粉絲專頁曼遊生活-英美代購 我們的網址:https://zh-tw.facebook.com/UKgogogo

 

2.在【GALT第四團來嘍】GALT團購_GALT代購_還請大家多多支持的頁面按讚+留言您想要的GALT商品名稱+分享  

留言格式:"我想要動物水魔法"。  

 

8月23日中午前隨機抽出一名得獎者,恭佈在網頁上,請得獎者私訊您的相關資料給我們。

 

 1-3   

4-6  

7-10  

arrow
arrow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