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到的新書---開封後立馬和大家分享~~Time for Story--10本書一冊,每本書都有DVD可以放給小朋友聽。

將將---有硬書殼包裝的10本書。封面就是知名故事--We are going on a bear hunt~~~

IMG_6939 (800x600)

007 一看到這套書,就馬上問:「馬麻,這書是誰的??」。ping媽就說:「是買給你的新書,裡頭還有電影可以看。」007和我一起打開了書,10本書裡頭已經有4本書他看過了,但是他很興奮,因為聽到有影片可以看。

10本書分別是---

 

  • Some Dogs Do
  • Za-Za's Baby Brother
  • Carlo and the Really Nice Librarian
  • Penguin
  • Cowboy Baby
  • Can't You Sleep, Little Bear?
  • Handa's Surprise
  • We're Going on a Bear Hunt
  • Little Rabbit Foo Foo
  • Owl Babies

資料來源:http://www.thebookpeople.co.uk/webapp/wcs/stores/servlet/qs_product_tbp?productId=515811&storeId=10001&catalogId=10051&langId=100&searchTerm=9781406359275&filters=9books

IMG_6940 (800x600)

 

攤開在地上的10本書,很快的007就決定了第一本-we are going on a bear hunt!! 

IMG_6941 (800x600)

打開書後,DVD就黏在書封面的背面。

IMG_6942 (800x600)

 

看下面的影片,就知道007真的有看過這本書,因為他可以唸的很順@@@@書的影片內容生動,說故事者的聲音也很吸引小孩。至少007聽的很開心。ping媽也被書的影片吸引,因為是繪本變成會動的畫面,真的很生動。

 

(若看不到這個影片,可以看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zY8AUCOFBU&feature=youtu.be)

 

聽完第二本後,欲罷不能,馬上哀求ping媽再看一本。在獲得老媽同意後,就火速的挑好了第二本書-some dogs do

IMG_6948 (800x600)  

看007的表情,相當的認真。我想這套書應該未來的幾週都會成為家中的熱門商品。

IMG_6953 (800x600)  

接著又第三本書-Owl Babies, 這本書的故事是講小貓頭鷹半夜起床找媽媽的故事。繪本的圖畫和內容非常溫馨。

IMG_6955 (800x600)  

看我家公子james''看故事'' 看的很爽,還一邊吃自家種的 raspberrry。大家看一下電腦畫面,繪本提供的影片真的好生動…PING媽小時候怎麼沒有這麼幸福…

(若看不到這個影片,可以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ujHG3-tB0s&feature=youtu.be)

 

Ping媽覺得這套書值得收藏,適合任何時候的小孩,小的時候可以只聽聲音。等到3歲之後可以放給小孩子看。這些繪本都很生動有趣。

博客來售價1999元(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F013216440)。

海運代購回台一套1100元,台灣郵資全家超取60元或是郵局80元。如果想要購買的朋友們,請在此文私密給我們或是到臉書私訊給我們,請留下你的大名,聯絡電話,聯絡email. 

我們email回覆你代購的匯款方式及流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