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有機棉Coq en Pâte éditions (現貨+預購團)】來嘍,4千金也愛用喔。
 


【11/8日前按讚+留言+公開分享到你的FB上】瑰珀翠護手乳液1組(價值550元)
 
  https://www.facebook.com/UKgogogo
 
 
cats  
 
cats (1)  
 
cats (2)  cats (3)  1  
cats (4)  
 

cats (5)  
留言範本,例:超愛有機棉…等。任何妳第一時間看到這產品的感想都可。

下單網址:http://goo.gl/forms/8Ih7pP85ti,收單到:11/8日晚間

品牌小故事(取自官網):
這是來自法國的有機棉品牌,我們與COQ EN PÂTE相遇在東京,整個繽紛又活潑的設計,深深吸引著我們。
法國總監很開心的跟我們訴說著品牌的堅持、還有信念。他們希望商品不只是只有繽紛活潑,他們更重視環境保護,重視孩子的安全。該品牌所有商品都是採用有機棉以及無毒環保染劑,不僅能夠用的安心,也能為環境盡一份心力。總監希望我們在商品的包裝上,能夠合乎環保。避免運用過多的包材;雖然包裝很精美,但其實也讓環境無形承受了負荷。

 下單網址:http://goo.gl/forms/8Ih7pP85ti

arrow
arrow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