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聖誕節系列請來美國知名的Lady GaGa 和Tony Bennet共同合作,影片裡頭(請看下方連結)Lady GaGa的造型真的是十分大膽…ping媽只能說人紅穿啥都好看…之前鄉巴佬還不知這位Tony 爺爺是誰,爬文後才知道也是一位響噹噹的人物。H&M這季聖誕節系列這廣告真的做的好有效果!!再去官網看衣服,每件都好想買…(要把荷包守住)

H&M-Magical Holiday系列廣告

https://www.youtube.com/user/hennesandmauritz?v=cf5K7u8HNhY

H&M-Maigcal Holiday系列時裝看來又要讓不少人殺紅了眼…

http://www.hm.com/gb/magical-holiday#/ladies

 

Tony Bennet介紹

https://www.sonymusic.com.tw/main/artist/%E6%9D%B1%E5%B0%BC%E7%8F%AD%E5%B0%BC%E7%89%B9-tony-bennet/prof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