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t長期湊團下單公告區

請點選右邊固定團購商品區處,會有英國Galt團購選項,進去裡頭有之前的開團文。大致上,所有的商品可以在第5-6團裡頭看到簡介。

團的注意事項和出貨時間,填單表裡頭都有說明,請務必看清楚。我們東西都儘快處理給大家。不會一直托。但是如果有些朋友,你們是沒有辦法等待商品的人,請'' 千萬不要下單''。謝謝!!

 

Galt長期湊團運下單填單處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P5kQirPj99rtUl7hRBSVAjJyNeAsSvTIDU2hMrxBtlg

Galt長期湊團運下單填單處: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H7Ykx_sXDoopuqmXY7c6DKpQI2LjRdz4KUdcvCVQFTU

匯款、出貨查詢:http://ukping.pixnet.net/blog/post/1927827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