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詢問度很高的red urchin圍巾,第一批的貨已全數出貨完畢。現在再來團個快速團。目前官網都還有貨。但數量上不確定。ping媽再來幫大家湊一團。預計2月3日(二)下單。

代購價大條(55cm)含空運費用是685元; 小條的(33cm)含空運費用是540元,台灣郵資郵局或全家一律60元。

 

請注意,預購款的數量出貨要以英國官網供貨為主,如果官網沒有辦法供貨通知,ping媽會第一時間通知買家。另外官網有些衣服也在做促銷,圖案也很好看,大家可以看一下!!代買代購前請務必參考代買代購需知。

 

----------------------------------------------------------------------------------------------------------------------

團購活動截止時間:2015年2月1日(六)

想要買的人請直接寄email給ping媽(ukping67@googlemail.com).請務必填寫下面資料,包括:

商品連結/尺寸/貨物編號/數量貼給ping媽(如50cm/SNOGIRMPI),才有辦法幫下預購

官網連結如下,請參考:http://www.redurchin.co.uk/category-s/1872.htm

2 你的姓名/聯絡手機/收件資料(全家超取請提供全家店名/服務代號; 郵局寄送請記得給地址含郵遞區號)

 

ping媽收到信時會回覆你要付款的金額及帳號。請你依照回覆信匯款並通知。統一在2月2日確認團購預購數量,2月3日下單。2月13日左右出貨回台灣。最快就是2月16日會到台灣。時間上是在任何環節都沒有出錯的情況下來估算。但是運送中少數還是會出現情況,所以如果有延遲,ping媽會在facebook/痞客邦通知大家。

這團如果出現延誤,就是春節過後出貨給大家。請不能等待的朋友們不要下單。謝謝 ping

 


曼遊生活英美代購--代買代購需知
http://ukping.pixnet.net/blog/post/162779

 

有機棉材質的圍巾

image  

可愛的男/女孩造型

image0image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