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媽今天要來介紹這套非常棒的有聲書,是由得獎的好餓好餓的毛毛蟲 (The Very Hungry Caterpillar)國際級插畫家 艾瑞卡爾(Eric Carle)所畫的 ”The World of Eric Carle Electronic reader and 8-book library”有聲套書Eric Carle爺爺是誰應該不需要S媽多說了吧!? 好餓好餓的毛毛蟲想必已經大家都人手一本了! 所以廢話不多說,這套作品自然也收錄充滿Eric Carle獨特的色紙拼貼構圖,每一頁都生動又可愛呀!

IMG_0073.JPG_effected.jpg

全套含有聲書一本+八本不同主題繪本

 

 

IMG_0094.JPG_effected.jpg   

吾家小女Yaco非常喜歡動物加上S媽自己是三類組的生物狂,收到這套書的時候母女倆眼睛都亮了! 全套一共八本書共八個不同主題介紹動物們的習性、飲食、動作等,文字淺顯易懂又有聲韻,搭配有聲書Me Reader,小寶貝自己就按下按鈕聽讀。

IMG_0037.JPG_effected.jpg IMG_0041.JPG_effected.jpg 

即便書上寫著3+ (適合三歲以上的小朋友)Yaco才兩歲半就會自己找出與書本封面對應的按鈕(步驟一)

IMG_0100.JPG_effected.jpg

然後再對照每一頁中的幾何圖案(步驟二)按下有聲書,就會自動朗讀書中的文字,還有動物叫聲跟音樂耶。

IMG_0103.JPG_effected.jpg

每次都一定要聽完全部八本才肯收起來! (所以S媽可以偷偷更新一下韓劇進度---這是重點!!:p)

IMG_0042.JPG_effected.jpg

下面是八個主題的大致內容:

Under The Sea: 認識各種海洋生物及豐富的海洋世界。

Small Wonders: 認識各種小型動物, 像是昆蟲、迷你小魚等,留心身邊的小小世界。

Jump: 介紹動物的動作, 誰會跳、飛、游泳、跟滑行?

Fins, Fleece, Feathers & Fur: 動物們是如何適應各種溫度的呢

Chatter, Chirp, Bark & Buzz: 認識動物們的各種叫聲。

B-E-A-R & Friends: 來認識由四個字母組成名字的動物吧!  學習簡單的動物單字。

Cat & Dog: 狗狗和貓咪有甚麼不一樣呢? 分辨與人最親近的寵物的習性。

What do animals eat? : 動物們都吃些甚麼呀? 讓孩子認識動物們的飲食。

 

下面來欣賞一下卡爾爺爺精彩的剪貼畫風吧~~

IMG_0101.JPG_effected.jpg

IMG_0104.JPG_effected.jpg

IMG_0105.JPG_effected.jpg

 

IMG_0107.JPG_effected.jpg

有興趣想買的媽咪歡迎寫信至 ukping67@googlemail.com 或臉書私訊(粉絲頁: https://zh-tw.facebook.com/UKgogogo) )唷~~

此套有聲書_全套999元海運價+台灣郵資全家超取60元或是郵局80元,

S媽跟Ping媽再來用力幫大家搜好康嘿~~預祝大家新春恭喜,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