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ng 最近因為幫大家去next和zara拿貨的關系,真的有了機會逛商品,這1/2年下來很習慣逛網路商店,其實逛真的商店真的是比較好(不過就是花時間),可以看到實品,然後眼睛也不會壞掉(眼睛前面的小黑蚊好像越來越大隻了…)。

每次去市中心都會跑到whittard店一下,因為@@ 那裡有試喝的茶可以喝,每次ping都去給它喝個2小杯(很愛貪小便宜~~哈哈)


這家店因為最近女王登基加上奧運的關系,推出了好幾樣有關英國的產品及包裝,真的好看到不行... 我想平常在家都不花錢,然後出門看到東西就會不小心刷下去,真的是…

whittard的茶/沖泡茶粉 / 巧克力 都真的不錯喝。另外一個產品愛爾蘭咖啡(沖泡式的),有買家也很推,ping有喝過,是很creamy的那種咖啡,咖啡一泡下去,整間屋子就香氣盈人…不信,買一罐試試看!!


下面這三組禮品包,ping也莫名其妙買下去,因為造型真的很可愛。每組售價含空運是630元,超取50元,郵局55元。送人的可愛小禮物!


第一組,倫敦舊紅色公車加倫敦地鐵圖,裡頭的茶是 English breakfast tea/ London tea/ Afternoon tea


第二組是英國地標國旗,分別是國會議會/英國國旗/倫敦塔橋, 茶是English breakfast / English tea




第三組是倫敦公共設施,包括著名的紅色電話亭/郵筒/公車。茶是 English breakfast/English afternoon tea/ London tea.




這組下午茶時間的


店內的所有東西都很可愛精緻…


英國女王國旗的相關茶具


說實在話,ping真的想整間都買下來…直接搬到台灣去。


總之,有興趣的人上去官網聞香一下@@@

http://www.whittard.co.uk/

需要購買的人請留言,


下單前請先參考ping的代買代購需知!!連結請點我---代買代購需知

生活--英美代購 Ping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 appleshop-uk/
 

facebook連結處: 曼遊生活-英美代購facebook


請幫ping按聲''讚'' 吧!! FB不定期會有促銷活動,請大家多多使用!!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