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有媽咪問我clarks童鞋的尺寸,我去店裡面問了個仔細。店員說,就看標準的歐規及其他尺寸的對照表,一般網路上都有…所以ping回家後就查了一下。每個表都有點不同,但是照我家量的和我在店裡估算的。

clarks 小朋友差半號就是差0.5公分,然後我家公子目前(2012.06.18)量的尺寸是15公分,clarks店員說要穿7號半的鞋,他目前在穿的鞋就是7 號半,所以回家量了鞋子,裡頭的尺寸最長是約16.5公分(但是最前端和最後端腳應該都會和鞋有空隙,所以這樣一比對…下面的連結請大家參考一下!! 不過請千萬不要買剛好的鞋子,如果你家小朋友的腳是15公分,你就買7號,其實可以買7號半或是8號。店員也說大個半號-1號都可以!!! 這樣才不會買到鞋拿到後就不能穿了

所以請要買clarks童鞋的朋友們對照一下上面的尺寸,然後在幫你家小寶貝買鞋囉,clarks鞋真的還不錯,我家公子都說好穿!!
記得不要買'' 剛剛好' 的鞋子,不然小朋友不能穿,ping真的不能負責的啦!!

另外,那個fit , F是指較窄的腳寬,G指的是一般的腳寬,H是指寬一點的腳!

PING

下表資料來源自:http://www.designer-kids.co.uk/page/102/Foot_Sizes



      
     




http://www.designer-kids.co.uk/page/102/Foot_Siz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