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seph Joseph

 

 

這個牌子ping已經觀察了一陣子了,它出產的商品都很有創意,讓你在廚房工作減化一些麻煩,而且設計感十足!!!

 

這家網站賣它的產品不是很貴,有需要的人可以看一下,

 

http://www.hartsofstur.com/acatalog/Joseph-Joseph.html

 

另外英國的百貨公司selfridges也有在賣啦!

 

http://www.selfridges.com/en/Home-Leisure/?brandname=JOSEPH+JOSEPH&departmentId=19669&template=2

 

其中,ping最喜歡的商品包括,




上面這個,ping有看過實體,真的是一個藝術品,我以為是擺水果用的,沒有想到是蒸盤,可以調整大小的,超酷的!! 網站1個售價11.95鎊, ping是在slefridge百貨公司看到的,1 個12鎊。

這個也很棒,可以收起來的沾板(怎麼寫…忘了),這個ping也想買一個! 要請示老爺一下,編列預算!

這個我覺得真的是設計的很妙…家裡有地方擺的可以放一個,很有質感(ping有看個成品)

這個切菜/水果的板,然後可以直接拿來洗!! 很妙吧!


這個也很不錯,可以折起來變成裝東西的盆子,也可以打開變一個平板,平板可以拿來幹嘛大家就自已發揮一下想像力囉!


這個沾板也很時尚吧!!! 讓你的廚房用具頓時變的很有質感。上面還幫你用圖示區分不同用途哦!!



海運湊團文請看左方有連結哦!!

下單前請先參考ping的代買代購需知!!連結請點我---代買代購需知

生活--英美代購 Ping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 appleshop-uk/

 

msn: ukping67@googlemail.com

facebook連結處: 曼遊生活-英美代購facebook
(覺得ping服務不錯的請按聲讚啦!!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