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代收服務及費用說明,請各位大大們看一下下方的說明,不清楚的再私訊詢問哦!!

聯絡方式:email ukping67@googlemail.com  / Line:ypinlin0122/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UKgogogo

代收服務流程.jpg

 

代收費用說明:備註說明也請看清楚哦!台灣郵資是可以全家超取60元; 或是郵局80-100元。

空運集貨從下單開始,約14-25個工作天到台出貨; 空運單獨出貨從下單開始,約14-20個工作天到台。因為Ping媽和S媽是全職家庭主婦兼做代購,代購的處理時間不是天天,如果是急著到貨的買家,請事先溝通清楚,不要造成彼此的困擾!!另外,即日起空運單獨出貨的買家要事先辦理先稅後放,不然會被DHL加扣一筆代墊費(最低是420元)。
http://www.dhl.com.tw/content/dam/downloads/tw/express/customs/express_duty_payment_options_tw_zt.pdf

商品重量 代收服務費 集貨運費 單獨成箱運費 關稅
1公斤以下 150元 100公克40元 750元(英國郵局International Standard,沒有保險), 約7個工作天 100元(見備註)
1-2公斤 200元 100公克40元 1250元(英國郵局International Standard,沒有保險),約7個工作天 100-200元(見備註)
2-5公斤 400元 100公克40元 請私訊(見備註) 請私訊(見備註)
5-10公斤 600元 100公克40元 請私訊(見備註) 請私訊(見備註)
10-15公斤 請私訊(見備註) 可以單獨成箱 1公斤380元 買家自付
15-20公斤 請私訊(見備註) 可以單獨成箱 1公斤350元 買家自付
20公斤以上 請私訊(見備註) 可以單獨成箱 1公斤325元 買家自付

 

 

 

 

 

 

 

 

 

 

 

備註

0 上述國際運費的重量計價方式,如果包裏依材積轉換成的重量比實重還多,我們會以材積的重量來計價:舉列--30*30*30的包裏,材積轉換成的重量是30*30*30/5000=5.4公斤,而實際上包裏是4公斤,我們會用5.4公斤來收費。另外包裏都會多加100-300公克的重量去分擔包裏箱子/膠帶的成本及運費。2公斤以下的包裏多加100克,2-3公斤的包裏多加200公克,3-5公斤的多加300克。

上述是適用於大部份的品牌商品,但代收前請事先溝通,確認是否可以自行從台灣那邊下單,另外也幫大家確認商品是不是禁運品,怕大家搞不清楚

精品類如要集箱回台,請務必事先溝通了解關稅及運費

有些品牌是不能代收的,包括SUPERDRY, CLARKS OUTLET…等。

4 代收的商品如果是少量的我們會拆開檢查重新包裝,會幫大家去除多餘的包裝,原商品的盒子需要保存的請事先告知(如鞋盒)。代收到的商品會幫你檢查,原則上是按照符合可以自用去檢查,但是如果買家收到後有不能接受的狀況,這個部份我們不負責(如洗後變色/接縫處的線頭…等)。

5 代收的商品如果數量尺寸商品出現錯誤,會聯絡你們,這個部份是自己去處理的。有些官網退換貨是要自行支付運費。

6 每單包裏關稅事先收取50-200元不等,商品單價過高的也會納入關稅收取的考量之一(會增加關稅)。可以事先給我們商品資訊,我們來計算關稅費用。如果海關抽檢後需加付關稅,會通知大家第二階段付款,實報實銷。

7 代收商品一律沒有倉租費,但空運自行湊箱出貨請在兩週內安排出貨;海運自行湊箱出貨最多只能放2個月(也就是當月海運來不及出貨,下個月就一定要自行湊箱完畢出貨)。這個部份我們保留有爭議的代收商品。如果超過這個期間,我們會加收倉租費,請大家務必配合。因為英國的房子不是大房子。

8 代收費我們不是以單包來計算,是以你出貨回台的整批來計算。7-10天為一個週期,請要代收的朋友,數單代收的時間不要超過7-10天,我們才好方便幫你集中。如果超過時間,就算下一次的代收費。舉例來說,4月1日訂了A單,4月3日訂了B和C單,然後分別在4月6日收到A單和4月9日收到B/C單,我們就會幫你統整成同一批代收費計算。但是如果假設C單延遲未到,然後我們是0415才收到,這個就要再算一個代收費。這個部份請大家見諒,因為放太久的包裏,每次PING/S媽都要重覆一直對,很花時間。

9 小包的包裏未超過100公克的,我們統一用50元來計算,不再另外秤重。

10 聯絡方式:ukping67@googlemail.com/ Line: yipinlin0122 /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UK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