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 昨天完成三單的動作,今天會再完成第四單。HM因為鎖了我的帳號,所以我就請朋友幫我下單。也因為如此,訂單上如果不是現貨的商品,PING就沒有訂。因為這樣我的朋友比較好收包裏。有些沒有現貨的商品常常要1個月才出貨。

PING曾經等過2個半月的… 另外在HM還沒有出貨通知的EMAIL來之前,訂單隨時都有可能被他們取消…他們的系統這單測試後,發現他們系統有做更新,會限制購買的數量及金額。之前可以一次訂個100-200件,金額是500-600鎊; 現在不行,最多只能訂到約90件左右,金額也有控制不超過500鎊。問題來了,訂好一單後,要等這些訂好的衣服大部份都出貨,也就是如果你馬上訂金,還要再訂一單的話,不給訂…也就是你想多花錢都不行啦!!!

然後…你就想,好吧,那我就再開一個新的帳號不就得了…但是事情就是沒有這麼簡單,之前PING就是這麼處理,結果官網把我原先的帳號鎖住了,不出貨。然後給我一封信請我打電話。客服說明一個地址只能註冊一個名字…所以也就是不能開兩個帳號啦… 總之,HM的系統有很多限制,PING有時候也摸不著頭緒,偏偏大家都很喜歡訂HM,所以真的是因為不想讓大家失望就硬著頭皮多訂單,然後只要這樣訂,接下來PING又會像無頭蒼蠅一樣…不知道在忙什麼。

以上零零總總說明,請大家明白,如果你跟到HM湊單的團,請一定要有“耐心“, PING是一定不會把你的錢吞掉,但是出貨及金額上的處理都會比一般代購久。


這次有跟到團的名單如下,商品有下單的回覆EMAIL,PING會在星期一/二回覆給你們


20130302_hm_can_5個買家_85件_amazon_

wendy--38件
林-賢---紫色4件
楊-璇--橘色12件
鍾-美-may chung-綠色6件
黃-嫺_紅字25件

20130302_HM_reping66_6 個買家_81件_play.com_

黑色33件----趙**月(趙**瓊)
灰色9件--張**菁
紫色12件---周**汝
藍色9+橘1=10件_湯**芳
綠色116件_黃**娟
紅字6件_李**雯

20130303_hm_boping_jennifer(43)+怡萍(21)_64件_lloys_


還有一單PING會試著今天下單,包括張*芬/ 許*瑋/ CATE...等人。完成下單後會再更新 最後再次提醒大家,要等HM官網發出出貨後才算真正的完成下單,如果不幸被砍單的話,PING會再EMAIL通知。正確的商品下單回覆,PING會陸續EMAIL給你們。等等訂完單要帶小朋友出去散心一下,然後還有一堆貨要點!!! 請大家體諒,謝謝!! P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