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大家感謝原先要求開團的媽咪!! 真的沒有想到成團了(不過她人一個就有五雙了!!)
收單時間是9月9日下午7點之前
購買流程:

1 請確定要買的媽咪,到下面這個網站找你要的鞋子,將尺寸選好後到購物車將你要買的商品複製貼上給我(如下圖),然後留言給ping, 告知總共幾雙鞋子及個人的聯絡e-mail 地址。你也可以直接email給我。(記得不要訂錯鞋子及尺寸,因為這個網站是不接受退貨的!! 訂錯了是沒有辦法改的!!)

2 ping有回覆給你後才代表我有收到你的訂單!! 沒有的話說聲抱歉!!

3 ping訂完後會到部落格發表訂單通知告知每個人的訂單狀況(如需要私人信箱告知的話,請記得留e-mail 地址給我!),確定商品到後就請匯款給我!!

4 商品收到後,ping會幫你檢查尺寸及外觀還有接合處。有問題再幫你處理後續,基本上目前訂過的鞋子都沒有問題,如果有比較注意小細節的朋友們建議不要代購,因為後續問題很難處理!

5 商品出貨時間:原則上價格之所以這麼低是合併出貨的,所以原則上商品來了如果趕的上即將要出貨的商品,那麼9月9日下訂,10個工作天商品會到我家,然後出貨到台灣再轉寄約8天,所以是9月27日左右可以收到商品。但是如果沒有趕上出貨時間下一次出貨的時間就是再加1-2個星期,最晚就是10月15日之前可以收到。這個部份請大家要耐心等待,因為價格便宜都是每個環節要節省的緣故囉!!!謝謝大家的配合囉!! ping



Remove Product Name Unit Price Qty Subtotal
Continue ShoppingUpdate Shopping Basket

Inch Blue Shoes - Cupcake

Colour
Pink
Size
Medium (UK size 2-3.5)
Giftbox
No Thanks
£12.75

£12.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