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買了這本,winnie the witch --anniversary edition
裡頭是講顏色變化的故事,非常生動。單字淺顯易懂,而且還有附CD可以搭配著聽,這幾天,我家公子都要求聽這本,還要一邊放CD,然後PING一邊用中文講…效果很不錯,最後還會分辨Winnie家的貓的顏色變化!!很有趣!
ping一口氣買了15本,要的人請在這裡留言,一本365元+台灣郵資超取50元 或是包裏80元。請看右上角查詢匯款帳號及代購流程,這套書是預計12月初出海運團,預計2月中到台灣。



http://www.thebookpeople.co.uk/webapp/wcs/stores/servlet/qs_product_tbp?storeId=10001&catalogId=10051&langId=100&productId=3066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