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之前有跟海運的朋友們說過,原來的海運公司對於船期和後續的出貨時間都不會通知。所以其實PING每次說海運2個月,都是有包括在等船期上船的時間。正確的來說,海運回台灣是1個月@@@

PING一直覺得之前的海運公司的服務並不是很好,主要是因為他們東西收走了之後就沒有下文,好像所有的東西都不見了…

最近和一個新的公司有接洽上了,這家公司可以預先知道可能上船的船期,所以PING不用傻傻的在那邊沒天沒夜的包裝,然後出貨後就放到別人家的倉庫等上船。

所以從這批11月的出貨開始,PING都會在快集滿5箱的時候詢問一下海運公司,然後確定船期就打包出貨。


這批原先訂11月初出貨的商品,因為船期是在11月底,所以PING會在下個星期(11月27日)將目前的海運包裏寄出,以1個月的船期來算,就是1月初就會到。請大家不要緊張,我會在公佈出貨消息!! 所以跟大家說明,原本說的11月初出貨的就是統一11月底出貨,然後就是1月初會到台灣!! 再分寄給各位。這樣明白嗎? 對海運有問題的請在這邊提出! 謝謝!!

P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