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詢問英國紅茶人數增多,ping決定九月份贈送TwiningsPG tips這兩個品牌的紅茶包當贈品給各位有下單的朋友們試飲,總共有四種口味,分別是Twinings-伯爵茶(Earl Grey) /仕女茶 ( Lady Grey) / 阿薩姆( Assam) / 英式早餐紅茶( English Breakfast) ; 另外還有一包和Twinings的英式早餐紅茶一起的為PG tips 品牌的紅茶(the Fresh one)。最後面這兩種是英國人一般泡的紅茶。全部都可以加牛奶就變成不同風味的奶茶,加糖後更加好喝!!建議試喝時可以先喝看看不加奶的原味,然後再加牛奶。


試喝過只要到FB-曼遊生活英美代購處-九月抽獎活動留言試飲心得分享,然後獲得最多讚的人(1015日截止),就有機會獲得禮物一份!請大家踴躍參加!!!


 


生活--英美代購 Ping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 appleshop-uk/


 


msn: ukping67@googlemail.com



facebook
連結處: 曼遊生活-英美代購facebook


請幫ping按聲'''' !! FB不定期會有促銷活動,請大家多多使用!!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