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月2012年奧運即將在倫敦展開了,當然各家商店都搶著這股奧運潮,推出了許多款記念商品及相關週邊商品,ping整理了一下,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看一下,陸續會新增看到的商品,敬請期待。

第一波:

奧運官網產品代購,官網如下:

http://shop.london2012.com/on/demandware.store/Sites-ldn-Site/default/Default-Start?cm_mmc=LOCOG-_-website-_-carousel-_-homepage

另外,偶然在超商品看這幾款車子,很值得收藏,車子一台是300元含國際郵資,台灣郵資超取50元,郵局55元。



下圖這台是白色mini cooper



下圖這台是紅色雙層巴士

下圖這台是黑色英國特有計程車



三個擺在一起,可不可愛啊!!



需要購買的人請留言,並付清款項後,ping會直接到超市去幫你購買!


下單前請先參考ping的代買代購需知!!連結請點我---代買代購需知

生活--英美代購 Ping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 appleshop-uk/

 


facebook連結處: 曼遊生活-英美代購facebook


請幫ping按聲''讚'' 吧!! FB不定期會有促銷活動,請大家多多使用!!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