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HoHo

聖誕節的腳步又快到了,每年這個時候ping就還蠻開心的!! 因為如往年一樣又可以回家了,而且這次要給它待久一點,就是到過完年再回英國~~~~有足足兩個月之久!!!

大家別緊張,網站還是會經營,不過就是我家老爺要辛苦一些,一個人在英國幫我出貨!!!

這段時間,因為老爺有工作,所以他會一律把所有商品寄給ping台灣的家,到時ping還是會分寄給各位的。到時也可以面交,請大家來拿!!不過pind有時候會在台北,有時候會在桃園,所以如果要親自來拿的要有心理準備可能不是想像中的方便哦!!!

到時如果ping有臨時手機號碼時再提供給位朋友們!

這篇文章最重要的目的是要推一個國際免運費的活動,就是ping聖誕節的時候會幫各位朋友把貨帶回台灣,因為從英國回去通常也沒有什麼行李啦!! 所以應該有空間可以塞一些東西。
不過只限高單價精品類商品,或是非常輕的商品!!! 請有需要的朋友們留言,並且把你要買的東西告訴ping哦。

本活動截止日期為12月5日,因為聖誕節那個時候郵件會很忙,所以要確定商品能夠在ping上飛機前買到才行!!!

留言前請先參考ping 的代買代購需知哦!!



生活--英美代購 Ping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 appleshop-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