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回台時,ping媽發現幾個朋友家有Brita的家用濾水器,最近也有朋友請ping媽代購這牌的濾心,沒有想到這牌的濾水設備在台灣還蠻普遍的。
ping媽很好奇台灣和英國的價格,上網一比較,發現是有價差。這款在英國購買的濾心一盒6個金額是15.99鎊。一盒6入買到好含海運郵資是985元+台灣郵資全家60元或是郵局80元。等於一個濾心平均是約180元左右。價格便宜許多,大家可以比較一下。
另外家中如果有安裝水龍頭的Brita濾水設備,也可以參考英國官網的線上平台,看一下價格有沒有比較便宜。可以幫大家代購。

http://www.amazon.co.uk/gp/product/B000QEW5KS/ref=ox_sc_act_title_1?ie=UTF8&psc=1&smid=A3P5ROKL5A1OLE#productDescription

Brita英國官網
http://www.brita.co.uk/brita/en-gb/shop.gr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